FerrTetrO

欢迎

七号诱捕组

【Br F Cl】


你将烈火给了第一个人,将暗流给了第二个人,然后心空了。


后来你沉睡在海底58年,直到我们找到你。


再后来⋯⋯




你把我身世调查那么清楚干什么?还有,唤醒我的人没有你,我比你还早来六十多年好不好。




我早就在了,只是不愿意站出来。




谈话间那金发少女又走近了一步。“我相信,你现在就算没有烈火,也有暗流的对吧。”布罗敏只得向后退一步,她不愿意有人如此接近她。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这时克劳林和门一起撞进了房间。“我跟你们说⋯⋯”


“你也来了?真是太好了。”少女没有收起热情,而是转向刚进来的人。


他抬手挡住扑过来的弗洛依,“我跟你们说,这次的记忆收割出问题了。”


另外两人一下子不动了。


“还有,你们听说隔壁八号组的事没有?”


“静思组?那些人不是散了吗?”


“出别的事了。”




教派分歧。


有些人说莱冬应该属于静思组,另一些人想要放逐他,阻止他归入组织。




先别说这个,刚才你说的记忆收割出什么问题了?




有人没被收割。




谁?




布罗敏这么问是因为真的感觉到了不对劲,很久以前,在她沉睡之前遇到过这种事情。她甚至觉得这就是曾经与她同一教派的某个人。


“被收割的人不都是些和我们没什么关系的人吗,你问是谁我也答不上来啊。”


布罗敏盯着克劳林的眼睛,她觉得她不会错的。


“你认识他,不要装作不知情。”


话语如针尖刺向克劳林,他明显慌乱了一下。


“我来猜猜,难道是宣判组的⋯⋯”弗洛依在一边轻声说着,带着些戏谑的语气。


这下两人都眨了下眼。


【Al】


我选择沉睡海底,只是想为你而活——你从来都不知道。如今我再次见到了你,可你为什么在收割台上⋯⋯


那我现在应该不算因为你去死吧,如果找一个合适的原因,就说是信仰崩塌了。


【Na Br】


“啊,我亲爱的布罗敏,你是愿为他而死,还是为我而活呢?”


恍惚中她听到了年代更为久远的声音,她甚至快记不清了,但那人的声音还是在此刻不停冲撞着她的记忆。


她再次提醒自己这只是幻听。


可事情的走向似乎故意因她变得复杂。交谈中她得知了静思组分崩离析的原因。海拉姆遇到事情只会逃避。她甚至在想,为什么静思组的人和其他人交流会被视作亵渎信仰,而且还要被其它教派抨击。


“以他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可能说出这种话,我也不会再想为别的谁而活下去了。”布罗敏这样想着,并且开始计划如何死去。


【Ge】


布罗敏茫然望着他。他声称自己有整理光线的能力,可以为她提供所有相关的信息。




我可能不需要什么信息了。




像你一样不想活的人多了,你知不知道你的位置?你没有去死的选择。




我的生死还要别人管?我也不要管由谁来取代我的位置。




你需要这些信息。六号组一直维持的生死平衡你需要有所了解。另外如果你这样去死,你的灵魂会被束缚而无法释放。不管怎么说,你只有活下去这一个选择。




我不会信你的。你给的所有信息我都不会信的。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