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4)

他们此行是来找希德罗珍的,与我没有什么关系。


不对,无论怎么想布罗敏的流星都和她没有关系。也不能认为她是为了赛琳来的,那样她会留在那里听奥克西说话。然而在奥克西劝阻他们的时候,布罗敏没有一丝犹豫就穿过了长廊。


她不是来找希德罗珍的,她对此没有那么在意。


那么在大厅中的人总有一个是她要找的。一般来说各组的第一位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可那些人应该和她也没什么关系。弗洛林现在明显还和克劳林在诱捕组处理记忆收割的事情。生命组他们刚见过了,结构组和滋养组显然也不是,如果是的话布罗敏不会抛下身边三个人。


“里希不能代表爆破组!”我突然想起了纳崔亚姆说过的话。这样算来那次召唤过后是纳崔亚姆代表爆破组进入了大厅。


原来一切都是预谋已久。


只有格曼能找到这里,于是布罗敏借此契机装作要质问希德罗珍,让格曼把她带到了这里。如果一切推断正确,那三个人不会在希德罗珍的房间看到布罗敏,而她是否得知我就在这塔楼上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她不会来找我的,一定不会的。


一定不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