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6)

我还记得她沉睡的那片海,离这里很远很远。那是我第一次离开塔楼,只是为了和她一起去夜晚的海边享受那种浪漫。


“海边?我可从来没见过海,听说要走很远的路才能看到海呢⋯⋯”


“没关系,很快的。”


我从桌上随手拿起一个瓶子,把它的结构展开再折叠,然后对她说:“来吧。”


见她满是疑惑,我接着说:“你站在我这里就好,我们现在在瓶子里面。一会我让这空间向目的地收缩,然后我们再出来就好了。不过如果你一定要睁眼看整个过程的画,可能⋯⋯嗯⋯⋯会有点晕。”


收缩结束后,她说:“你先别翻转这个了,在这个小瓶子里还挺有意思的。”


我微笑着靠在瓶壁上,她应该是靠在我的肩上。


“这里也没什么好看的嘛⋯⋯”她喃喃道。


我一时语塞。


“那,不如给你看看我的能力吧。”


她冥想片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这⋯⋯什么都没有嘛⋯⋯”


“你看!”她指向水天相接处。


星落如雨。


“如果我想你了,我就会在那里。”她说:“你一定看得见。”


如今我又看到了这一幕,与此同时大厅中又有火光闪现。我总有种感觉,此时的坠星所代表的是她正在不计后果地释放自己的能力。


房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