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7)

“我们来晚了,真是⋯⋯”


“纳崔⋯⋯”


“赛琳,你能治好他吗?”


赛琳伸出手,感受着四周流动的生命,片刻过后,她摇摇头:“这⋯⋯可能要沟通灵界了。我没有办法,而且我认为奥克西也没有办法。”


“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他的生命还在,只是不再流动了。我也从没见过这种情况。”


“生命组不是也有通灵界的人吗,把他带过去算了。”格曼想起莱冬说过的事情。


“对的,赛琳你先带他走吧。我们得去追布罗敏了,现在时间紧迫,”希德罗珍说:“就去找你们组最不爱露面的那一位,伯兰。”


一号房间距离大门很近,三人匆忙走向室外。大厅外面有数十座塔楼围绕,他们都生于此地。天空中的流星雨正在变得更加密集,而有一部分火流星已经落在了他们目光可及之处。


“她在哪里?”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那座塔楼可能要出事。”格曼指向一座塔楼,希德罗珍数了数它的位置,说:“你是想说艾乐米的那座吗?”格曼点点头。


希德罗珍在空气中凝出一团水雾,让它化作泡泡包裹住那塔楼。


“走,我们现在赶过去。”


希德罗珍带着另外两人通过了身份认证系统,走进塔楼。她环视四周,终于发觉什么地方不对劲,惊呼道:“我们现在是在塔楼外面⋯⋯艾乐米对这一切都知道吗?为什么他已经开始自保了⋯⋯”


窗外的火流星更加肆意地砸在大地上。布罗敏在一片空地高举双手,火焰包裹住了她的身体。


“而他这样做了,说明他应该在塔楼里面,”希德罗珍说:“你们猜,布罗敏知不知道这里的空间被翻转了?”


终于,有一颗火流星朝着他们所有人所处的位置飞来。


“现在艾乐米会不会有危险只取决于这件事了,我们其他人什么都做不了。”希德罗珍怅然地看着已经变红的天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