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8)

目光所及之处,群星闪烁之间,一切都在燃烧。

我没有见过这样的布罗敏,或者说我从来没弄清过她的能力。我以为是光线流动,或者是星界力量之类的东西。她其实什么别的都不会,只会点火,然而这就能让天空中落下流星。

她还是来找我了,我果然躲不过。从天而降的火球中终于有一颗冲向我的塔楼。我对此早做了防备,整个空间都已经被翻转过了。但她如果知道我翻转过塔楼内外的空间,我就无处可逃了。

那颗火流星终究还是落在了塔楼外,被我翻转过后的塔楼外。我看到塔楼外好像有希德罗珍的身影,但愿她接得下那流星吧。可布罗敏知道我的能力,我这样做不过只是拖延一阵而已。

她还是朝我的方向走了过来,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追踪我的方位的。但我阻隔了我与她的空间,目前来看她应该没有办法的。我看到她停止了燃烧,整个身体开始变得透明。随后我的身边凝出了冰晶,但我周围稍远处的大地还在燃烧,这分界线,分明就是我所阻隔空间的分界线。

红外感应。

背景辐射。

温度。

我已经无法描述她的能力了,我以前所了解到的不过是她能力的一种体现方式。

她凝视着我,我无法从她的眼神里读出什么情感,只能看到她冰晶般的眼球倒映着橙红的天空。

我周身的空气也开始冻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