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9)

希德罗珍化作蓝色的火焰扑向塔楼下的布罗敏。艾乐米已经失去了意识,被重构的空间也得以还原。


“够了!你还要闹多久!”希德罗珍在尽力复原环境的温度。一根冰刺径直射向艾乐米,又在希德罗珍身前瞬间汽化。


“别拦着我。”布罗敏近乎疯狂的声音听起来也是那样无力。


“别的我可能不会管,但你现在在破坏生死平衡。”


“那又如何?生死平衡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不能让这个世界出什么差错,演化到这一步有多不容易你知道吗?”


布罗敏不再说话,她重新燃起烈火,流星雨的密度再次增加。她旋转着飘上了天空。希德罗珍抵挡着火雨,想找机会控制住布罗敏。


过了不知多久,火雨停下了。希德罗珍喘了口气,却发现早已没了布罗敏的身影。


“她走了吗⋯⋯”


这时又有一颗流星瞄准了艾乐米飞驰而来。希德罗珍的水屏障像玻璃一样破碎了。


她成为了最后一颗落下的星星,整个夜空都染上了她的橙红色。


一切都熄灭了,夜色中只剩微弱的月光映着刚刚留下的巨坑。希德罗珍刚好处在无法被伤及的位置。




“灵魂容量不足。”阿克提诺说道。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