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起源【4】

在漆黑的深空中,她渐渐恢复了意识。这一次命运将她抛向宇宙深处。抬眼望去,只有一些方向上有着来自恒星遥远而微弱的光。

她化作一道火焰,向着某颗恒星飞去。这个熟悉的谱线是不会错的,她想。

这一次她来晚了,他们早已降生。没有塔楼群,没有生命管道,他们散落各地。又或许还有人同她一样被抛在深空中。

但她看到了分布在各处的塔楼,听说了有人已经组建了教会。教会高层只有三个人,然而信徒不计其数。卡本维持着世界的结构与秩序,奈特罗珍和奥克西维持世界的生态。

“修行者可能成为能力者。”

这倒是个好方法,该来的人都会来的,她想。于是她以他们口中神的身份降临了。

“来吧,随我去那里。”她打开了一个球形的空洞,指引三人穿过。这一次她成功了,所有的信息完好地展现在他们面前。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不必信奉我。这世上没有神。但至少在他们可以理解之前,教会还是要存在的。”

她在离塔楼群最近的湖水下方放置了通向这空间的门,这里后来被人们称为镜湖,成为了教会的圣地,也在人们口中被传为禁区。她又让卡本帮忙按前几世的样子在塔楼群中补建了生命管道与中枢大厅。

就在这不久之后,十三号塔楼中出现了生命的迹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