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初遇(3)

最终我们没等到七号组下一位的诞生。那天希德罗珍叫我们去海边,我一心想着给她做潮浪卷,也没太理会希德罗珍到底叫我们去干什么。

“七号组的人,帮你们捞上来了。”

我把潮浪卷塞到她手里,转眼望去。水中隐约可见一个人形,正在不断上升。与此同时奥克西已经凝聚了她所有散落在周围的生命力。

“你们为什么唤醒我?”


下午的阳光刚好,仿佛那天洒在我手心的那一束。讲到布罗敏的加入,他怨念地看着我:“明明就是你全都想要。”

“一样一个嘛。”我说。

“你⋯⋯”

那时我还没有听说新来这位的经历,不知道她早已出生。

我再见到她时,是在第一轮收割。她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她才轻轻说了一句话。

“总有一天我会请你们收割掉我的记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