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终局【2】

随后是弗洛依和克劳林。像是终于安心了一样,他们在圆桌旁安稳地坐下了。

“我还是做不到带着所有人的灵魂进入下一个轮回,所以只有你们两个。”

“只有我们?”

“啊⋯⋯抱歉,”希德罗珍也挑了个位置坐下:“我是说七号组只有你们。不过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前所未有了,之前的轮回里都只有我一个人保留了灵魂。”

弗洛依这才注意到周围的金属门。

“也就是说,他们都将经历幻象然后在某个终点处来到这里。”

“是这样的,说到这个,我还没问问你们看到了什么幻象呢。”

“什么?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没有也没能力指定幻象的内容,那都是原本就存在于你们思想中的景象。”

这时第六扇门打开,门里走出的女孩双眼空洞,看起来意识已经模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