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1)

他们又来到了这座大厅。自幼时起,格曼就对这银白色的地面印象深刻。如今他终于再次回来,敲起那扇门。如果没有格曼近乎回溯时间的能力,他们还真的无法找到这里。


门扉轻启,无数枝条瞬间涌出,格曼躲闪不及,被紧紧缠住。


此刻布罗敏燃烧了起来,随着枝条的延伸,整个大厅已在她的燃烧中化作火海。烧尽一切之后,一颗流星将大门完全砸开。


“你看你还有在这守着的必要吗⋯⋯”尽管说着这样的话,布罗敏还是保持着她那小心而胆怯的语气,她的声音还在轻微发颤。


那人从灰烬中起身,重新聚集起藤蔓。


这时赛琳从最后面走上前来,说道:“别这样,奥克西。我们不是来打架的。”


他凝视着生命组最温柔怜悯的人,并没有收手。布罗敏还没有熄灭,紧紧盯着前方。


“没关系,我来。”赛琳看着那判若两人的女孩,竟也感觉到一丝恐惧。


枝条再次扑来,却在她身边全部被溶解。


“看来我拦不住你们了,不过我不希望你们过去,真的。”奥克西叹了口气,接着说:“不如先听我讲些事情吧。”


格曼从藤条中起身,阿森尼终于向前走了一步,赛琳静静地站在原地,想听听他会说什么。


所有人都忽略了一颗火球穿过了那道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