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轮盘

“这个游戏就很简单。”里德拿起一把左轮手枪,向里面挨着放了两颗子弹。然后毫不犹豫地朝自己开了一枪。


“好了,该你了。”


那女孩接过手枪,看了好一会儿。


“啊,对了提醒你一下。你可以选择重新转一下那个转轮,也可以不转。反正你想好了开一枪就是了。”


她重新转动轮盘之后,扣动了扳机。


“真是傻人有傻福哦。”里德不屑地说道。


这时格曼走了进来。里德赶紧上前去:“有没有兴趣玩会啊?我看你这几天没少忙,来这边玩把牌怎么样?”


“别了,没兴趣。”


“哎,正所谓吃喝嫖全都赔,只有赌博有来回⋯⋯”


“行了行了,少来这套。你也知道我忙啊?那你知道我去干什么了吗?”


“这我还真不知道。”


“那个女孩你看见没有?她是故意重新转了转轮。你要是让她玩这个,她能给你塞满六颗子弹打一枪。”


“你认识她?”


“生命组的人,不想活了。”


“那你来干嘛的?”


“我是来⋯⋯”


格曼没等说话,里德就又站起来跑向门口。


“你怎么也来了啊?来来来,咱先玩两把。”


“你怎么就知道玩啊?”提因满脸鄙夷地看着他。


“我跟你说,吃喝嫖都成空,只有赌博能对冲。这可好玩着呢⋯⋯”


“行了,别讲你那理论了。格曼也来了,一会西里肯也来了,今天咱们组是有正事的。”


这时里德方才向着整个屋子喊道:“今天先不玩了啊!关门了!”


“不是我说你们,有事来我这赌场干嘛?直接把我们都叫到组里去不就行了,那地方还清净,”里德低声向提因说:“这么一来我就得关门,你啥时候见过这地方关门的?”


“不是我要选这,”西里肯也从门外进来:“她跑到你这来了,我也只好让你们都来了啊。”


塞琳茫然看着结构组的四个人,很明显她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