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拒绝

我从她那里得不到的东西,我都给了你。

她暧昧,她闪躲,她纠缠不清,于是我坚定地拥抱你。

她冷淡,她若即若离,于是我将所有温暖倾注给你。

你那时说爱我,便接受得心安理得,那些都是我最珍贵的情感。

可你都说你不记得了。

星落如雨之时,我泪落如雨。

她失了生命,我失了理智。

可我不过是借着花香渴饮了你的身体,就被丢到峡谷受尽折磨。

我⋯⋯

“可我怎么想得到会出这种事情?”

我不管,你要补偿我。我要找些铁丝把你钉在墙上。

“⋯⋯”

算了那太残忍了,不如委屈一下你再中一次我的花香吧。

“你知道那对我不起作用的。”

愿者上钩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