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一切

“我想通了。”

众人环绕在希德罗珍周围,同四百年前一样。准确来说,那段时间是没有意义的,四百年是从希德罗珍恢复意识开始算起。

“我们逃不过重启,这是我与格曼最后一次推演的结果。”

“是的,”格曼从人群中走出,“我们与副族加在一起,才能与深空区保持平衡,而现在他们在我们的对立面。

“这绝非一日之寒,如果愣是坐下来和他们都讲清楚,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不过,这些都比不过一次重启。还有些事情,不这么做是无法挽回的。”

“重启难道不是相当于前功尽弃?就靠着镜湖里那些东西?”

“弗洛依,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们做了这个决定就表明我全都想好了。这次重启我们的记忆都将保留,而副族的不会。”

“那我也⋯⋯”

“你听我说完,你知道我刚刚说的无法挽回的事情是什么吗?诚然布罗敏不再会拥有这段记忆,但她将会完好地再次站在我们面前。”

格曼突然想起了星落之后他独自在镜湖中的推演,当时他还震惊于布罗敏算盘打得精妙。

“不,她将记得一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