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终局(4)

“这是各位逃不掉的命运。”所有人围着圆桌坐下,此时还剩最后两个相对的座位空缺着。

不远处的空间忽然溶解了,一位老者与一位青年从中出现,伴随而来的还有令赛琳心生恐惧的红色光辉。

“纳崔亚姆,星落受害者之一,至今依然没有完全恢复。”老者开口,随后青年坐在希德罗珍旁边的位置上。

“我想我应该在这里,因为这里只有我们两人知道另一个世界的秘密。这至关重要,而你,”他拍了拍赛琳的肩膀,坐在了她旁边:“如今不敢面对那一切。”

赛琳空洞的双眼终于聚焦。“是你让我变成这个样子⋯⋯”

“不是我,是你命中注定你可以拥有那轮血月。”

“那个世界不该只有我一个人!”她声泪俱下,身边的六颗青色宝珠开始毫无规则地围绕着她快速转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