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Tc&Mn

寂静的空间。


金属的墙体反射着幽蓝的灯光,我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是不是要和你道别了⋯⋯”


“也许是吧。”


我伸出手想要触碰他,可是刚刚抬起手臂他便消散了。我跌坐在地上,一滴泪水坠落,泛着幽蓝的光。


不知过去了多久,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谁!”


“是我。”


他明明刚刚消失在我面前。




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他。我还真的以为是诀别。


他的消散是没有规律的,不过他总是提前向我预报这件事情。每次我只要等上一阵子,最多不超过半天,他的身体便重构了。重构之时,我那颗宝珠会发光,闪烁出迷人的粉红色——它平时一点都不好看,是那种令人压抑的深紫色。这时只要我回头,就能看到他重构在我身边。


“重构的地点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选择的。”


我更喜欢不看宝珠,给自己一个惊喜。


德克诺鲁,我的爱人。


我为你而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