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3)

“就这样,我说完了,你们是否继续前进我就不管了。”


阿森尼表示相信,赛琳根本不愿意听。格曼此时只相信他自己整理的光线,认为光不可能欺骗谁,但奥克西就不一定了。三人正在争执要不要继续前进时,终于发觉了布罗敏早已穿过了那道长廊。


“布罗敏不见了,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前进。她一定已经和希德罗珍对上了。”


他们一路飞奔到希德罗珍应该在的大厅,敲开了大门。大厅里除了希德罗珍还有一个人,但那不是布罗敏,而是海拉姆。


“奇怪,她为什么不在这里,还是说⋯⋯”想到此处,赛琳气愤地盯着希德罗珍,说道:“你最好把这一切都解释清楚,包括什么教派和神之类的。你凭什么当初让我们奉你为神?论能力,你还不一定强过我呢。”


希德罗珍被这不速之客以及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一愣。


“你们既然问出了这个问题,那教会至此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我们本是平等的。”


格曼想起来那次私下会面,莱冬曾经说过同样的话。但是他没有得到满意的解释。他冷笑一声,追问希德罗珍:“那Pluto呢?普洛提呢?你和他是平等关系?”


这次希德罗珍真的愣住了。灵界的人死后才能在生者世界留下痕迹。格曼看到了普洛提相关的光线,说明他已经死了。而灵界不可能有人死亡的,除非杀他的那个人也属于教会——就姑且继续用一下教会的名号吧。而普洛提是她所塑造用于掌控灵界,普洛提称她为神绝对没问题。那难道就要将塑造者的事情公开吗?希德罗珍不停地计算着,却不知怎么办好。


“好吧,我也不问别的了,我问问你这世界运转的规律吧,这你一定很了解。”赛琳继续逼问。


“我也不知道,我不过比你们多了四世的记忆而已,我也没有弄清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