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

在格曼提供的信息帮助下,塔楼群与大厅主体的修复工作终于有了快速的进展。当卡本点亮最后一条神经之后,大厅中一号组的房间也恢复如初。随后塔楼群也重新运作起来,生命管道再次接通。
这场星落困死了各组的元老。纳崔亚姆被伯兰救了回来,奥克西在大厅外层阻拦时重伤,其他人被锁死在失去生命管道的塔楼里。
希德罗珍让生命重新流通大厅与全部塔楼,被困的人终于得以从塔楼中走出。
“这一切的修复多亏了镜湖。不过我要在此很沉重地宣布一件事情,现在是战争时期。”
人们面面相觑。
“据我所知,七号组已经在峡谷与对方交手了。而且艾斯丁的到场说明,这只是序幕。”

“有时候我觉得,你的花香迷雾也挺好用的,可惜我不会。”
克劳林铺开自己的黄绿色迷雾。
“诱惑是一种手段,毒杀也是。以前我总和布罗敏一起用这个,她能通过温度感觉到所有生命的位置。可是她不在了,看来这次我们只好盲打了。”
一支利箭试图穿过迷雾,但它很快在迷雾中燃尽,成为棕色的粉末。“在那边吗?”弗洛依投掷出一朵花瓣。花瓣很快飘落,完全没有了以往的力度。
“你⋯⋯还是恢复一下,不要动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