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轮回

人们在对世界了解甚少的时候,创造了宗教,以此来解释那些无法理解的事情。后来宗教就失去了主导地位,更多的人依靠科学与理性去理解世界。

若不是我了解到镜湖内部的情况,我会永远相信我们异于凡人的能力来自希德罗珍,我也不会知道六号组与灵界所控制的生命力在这个世界中的重要性。世界重启三次而希德罗珍的记忆不曾被清除,这或许是因为她的生命没有消散。那么现在布罗敏的生命力停留在了陨石坑中⋯⋯

可是一切都无法证实,只有等待下一轮重启我的推演才会发生,那个时候我也会随重启而消散,一切对我也都没有意义了。我要把我的推论放入镜湖中,等到下一世,我一定也会看到。

等等⋯⋯

那镜湖里现在的信息都是谁记录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