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起源【3】

她醒了。

她发现自己躺在海滩上,正在被海浪冲刷。这里丝毫没有生命存在的痕迹。刚刚还在会议室中的人们全都不存在了,甚至会议室,整座大厅都不存在了。

“最后我们没能阻止世界的收缩。”她想起之前的事情。

“我带着记忆来到了下一个宇宙。”

“我有个名字,叫希德罗珍。”

生命力不断涌入她的身体,她记起了更多的事情,这是她保有记忆的第三世。她立刻去找上一世教会记录事迹的那个山洞,可她很快就发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

她根本不可能找到那里,那是一个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位置。这个世界完全重启了。

后来她在重建的塔楼群大厅中记录了她还记得的一切,但是如何让记录的信息得以保存成了困扰她的最大问题。

她第一次看到灵界,第一次认识到了末日为何来临。是生死平衡,而不是神在掌控这个世界。于是她创造了一个空间,既不属于灵界,也不属于生者世界,然后将信息全部保存在其中。

她称自己为神,但神没能平衡灵魂的流动,于是这一次世界再度收缩。

她在把最后这段信息记下后,与其他人一起迎接末日降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