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初遇

有一天下午我就坐在窗边,闭着眼睛晒太阳。等我一睁开眼,我发现一朵花绽放在我手心。迷人的清香使我很快睡去。

其实我原本不相信什么教会,因为我没有做信徒却还是拥有了能力。但从那天开始,他们就注意到我了。

是希德罗珍亲自来的。“无知的人才信教。”她说,“但是你又不信又无知⋯⋯”

我当然很不开心,跳起来打断她的话,却说不出什么。她刚刚亲口否定了这个教会。

“算了⋯⋯”她好像也不想解释什么,就在面前的空间中开出了一个球形空洞。

我方才意识到她没有说错,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好了我讲完了啊,那你呢,你当初是信徒吗?”少女微笑着转过头看着我。

“那可说来话长了啊,弗洛依。我还真的是信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