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终局【1】

“其实的很多决断都是我诱导他们去做的。”

群星逐渐靠近,透过玻璃天幕望去,宇宙仿佛被揉皱的纸张。希德罗珍站在星盘前,现在她能做的唯有等待身后门扉依次开启——它们连接着不同的空间。

这里将是这个宇宙此世的终点。

海拉姆首先来到终点,与希德罗珍对视良久。仿佛注定的命运,如同两百多年前静思组消逝前夕一样,希德罗珍忍不住先开口了。

“我听够了你的故事。”她刚说第一句话便被海拉姆打断:“你以为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出现,再也没有任何回应是我死了吗?只有我不在了你才能想起来这么多无关紧要的事情,但凡我回去了,你可就不干好事了。现在我不想听你说一句话。”

希德罗珍转过身,被说中的她不知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她无法理解自己的情感,除了如何让这个世界运转延续以外,她想不通任何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