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TetrO

欢迎

星落如雨(5)

“就是凭着这四世的记忆我才建立了教会。这个世界已经由于灵魂量不足收缩了四次。所以我这次把分工做得如此明确。二号、三号和六号组的工作都与生死平衡有关。我没有一定要你们信我,因为一旦你们开始质疑,就说明你们已经知道了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运转规律了。”


“但你保证不了我们还会继续维持平衡,你也看到了,控制人的不只有这些,还有情绪和心理。就比如⋯⋯等等,我们忘记布罗敏了!希德罗珍你没见到她吗?她比我们先进来的。”


“我没有,她没来过这里。”


希德罗珍略微沉思,随后说道:“这里面还有七个房间,我们现在在静思组的房间,你们认为她会在哪里,哪个组的人会和她有关系?”


“宣判组!”


“爆破组。”


阿森尼对此没什么概念,就没有说话。


“她和爆破组有什么关系?”赛琳大声喊道。


格曼就把纳崔亚姆的事情讲了一遍,然而他也不知道布罗敏到底会去哪里。她也有可能去了别的房间甚至去了别的奇怪的地方。


“那这样吧,我们先去宣判组看看。”希德罗珍说:“伯隆没有什么自保能力。”


“自保能力?”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进来的。”


“如果是宣判组,她要找的是艾乐米,不会对伯隆做什么的。”


“你看她冷静吗?”


她冷静吗?想想来这里之前布罗敏的一举一动,她简直冷静至极。她和我们不是同一个目的,只是顺着我们来了这里。思维的火花在格曼脑中不断闪现,他拍案而起:“她过于冷静了,这种预谋是我们完全没想到的。我不知道她来做什么,但他的目的一定很纯粹,所以她最可能在爆破组,我们还是去那里吧。”


“没必要,她如果在那里,我们无论如何都来得及。”


三号门被推开,房间内风平浪静。


“我们真的来得及吗?”赛琳想起布罗敏刚才那可怕的样子,觉得情况一点也不妙。


“应该吧,反正我们快点走就是了。”

评论

热度(4)